我县召开月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杜鹏 陈哲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8-30 15:31:38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28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月度工作推进会。县领导贾晓军、刘明强、高峰、姚晓林、王新有、李凤霞、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张凤龙、李月亮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各乡镇、相关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县领导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和《书记、县长督办重要工作台账》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近段时间以来,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下,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在做细、做深、做实等细节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对标找差、弥补短板,积极作为、促进提升,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性和主动性,持续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不断提高脱贫攻坚实效,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认清当前环保形势,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落实,措施上再细化,力度上再加大,盯紧短板弱项,找准问题症结,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措施,不择不扣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明确主攻方向,明晰发展路线,创新招商方式,做好项目研判,围绕“大招商、招大商、选优商、引强商”的理念,全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要围绕“培训、培育、提升”工作主线,着力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增加培训机会,丰富培训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明显改进工作作风,显著提升履职能力,真正锻造一支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干部队伍。要充分认识棚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选派精兵强将,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抓好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运作实施,确保棚改工作高效推进,为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深入分析测算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存在的短板和关键支撑因素,扎实做好项目入库和数据精准上报等工作,力争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县(市)中均位居前列,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态势。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服务意识,汇聚各方力量,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严格按照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整改时限,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到位,确保不漏一项、问题清零。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强力推进“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对河道管理保护范围内的违章建筑进行排查整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稳步推进“三块地”管理改革工作,完善土地资源配置机制,提高土地管理利用效率,拓宽农村集体经济增收渠道,有效增加群众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