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政务公开培训走进党校干部培训班
发布:李智 李佳芮  来源:县政府办  时间:2018-10-27 10:09:05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26日上午,汤阴县政务公开培训课程在县委党校秋季干部培训班开讲,政府办副主任徐新丽主讲,来自各乡镇和县直单位的160多名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集中观看了我县专门制作的政务公开知识动漫宣传片和政务公开专题汇报片。

随后,徐新丽介绍了汤阴县创建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我县自行编制的《汤阴县政务公开工作手册》,详细讲解了政务公开的重要意义、政务公开的主要内容、依申请公开和政府网站政民互动应注意事项等政务公开知识。

最后,徐新丽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履行政务公开义务,主动积极公开,回应群众关切,为更好地推动我县政务公开工作,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