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督导脱贫攻坚实地督查工作
发布:于红川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7-17 16:04:16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13日,县委书记、全县脱贫攻坚督查组第一小组组长宋庆林先后来到城关镇李孔村、韩庄镇西云村等地,对我县正在集中开展的脱贫攻坚实地督查工作进行督导指导。县领导刘明强、林文国、李月亮参加活动。

活动中,宋庆林和第一督查组成员一起认真听取被督查村脱贫攻坚有关情况汇报,仔细翻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不足。宋庆林指出,开展脱贫攻坚督查工作是促进责任落实,提升工作效果的有力抓手,是发现和解决存在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的有效举措。各督查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责任,充分发挥督查作用,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全面细致督查核查,不忽视任何一个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督出规范、督出主动、督出实效,以督查倒逼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保障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在部分五保户、贫困户家中,宋庆林和督查组成员、贫困群众围坐在一起,听访谈内容,查户档资料,问政策落实,定整改措施。他还不时勉励贫困群众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实施的各项脱贫政策转化为致富奔小康的不竭动力,不等不靠、自立自强,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摘掉穷帽、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