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索一帆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3-20 09:15:24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7日,县委书记宋庆林调研我县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刘明强、林文国、侯志军参加活动。

宋庆林一行先后到众兴菌业、倍儿鲜食品、益海嘉里二期、华龙农庄、九州通医药产业园、万庄公铁物流园、神龙腾达北方基地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督导调研。调研中,宋庆林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汇报,实地察看项目进度,询问施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项目承建方围绕建设管理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商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宋庆林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高质量的产业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兜底服务机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以赴为企业解决难题,营造一流的服务软环境。相关企业和项目承建方要紧紧抓住春季施工有利时机,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倒排建设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