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产业集聚区观摩团莅汤观摩
发布:陈静苗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7-07-13 16:46:44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11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2017年全市产业集聚区建设观摩团莅临我县,对新建项目和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进行观摩点评。市县领导谢海洋、朱明、徐家平、常保利、陈志伟、曹忠良、唐献泰、田海涛、祝振玲、侯津琪、宋庆林、贾晓军、刘明强、高峰、姚晓林、张振清、夏军、林文国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天水众兴菌业北方食用菌生产加工基地、中国食品安全体验馆、河南阳光油脂集团浓香花生油及仓储物流项目基地、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面品北方基地、正大国际安阳商贸广场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投资强度,了解投产企业生产工艺及市场前景等情况。每到一处,李公乐都紧紧围绕产业定位、市场开发、转型升级和未来发展等问题,与企业家互相交流、深入探讨。

观摩中,李公乐对我县产业集聚区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积极依托食品产业规划布局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产业集聚效应明显。就下一步发展,他希望我县要继续优化项目服务,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同时,企业要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增强发展活力,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促进产业集群集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