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桃李春风”杯湿地田园半程马拉松赛开赛
发布:潘雪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11-06 15:15:06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3日,汤阴“桃李春风”杯湿地田园半程马拉松赛开幕式在汤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县领导宋庆林、刘明强、林文国、张菊叶、王威、徐国平、于建川参加活动。

上午9时,县委书记宋庆林宣布:2018汤阴“桃李春风”杯湿地田园半程马拉松赛开幕。

县委副书记刘明强在致辞中向各位来宾及参赛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汤阴历史文化悠久灿烂,交通区位得天独厚,产业发展兴旺发达,自然生态秀美宜人,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提升汤阴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各类全民健身运动,体育设施日臻完善,竞技体育水平稳步提升,群众参与热情日渐高涨,全民健身氛围日益浓厚,这些都为赛事的举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希望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用速度和激情体验马拉松的无穷魅力,让本次大赛成为一届特色鲜明、亮点频出的高水平体育盛会;也希望大家在比赛之余,领略汤阴湿地风光,体验汤阴独特的“三圣”文化,为汤阴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30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包括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健康跑、情侣健康跑、家庭健康跑等4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