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爱心救护车捐赠仪式(7月2日新汤阴时讯第805期报纸)
发布:李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3 08:33:11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1日,安阳神龙腾达新材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救护车捐赠仪式在县人和公园举行。安阳神龙腾达新材科技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张顺利,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刘明强、高峰、姚晓林、姬卫军、刘建勋、李月亮、王威、石磊和其他副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十乡(镇)卫生院、县直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安阳神龙腾达新材科技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张顺利在仪式上作了致辞,并向受捐十乡镇卫生院转交车辆钥匙。他说,救死扶伤,关爱生命,不仅是医务人员的责任,也是我们全社会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汤阴的企业,在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前景喜人,支持汤阴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爱心救护车捐赠活动,表达着神龙腾达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对汤阴人民的关切之情,对汤阴健康卫生事业尽我们的一份微薄之力。今后,安阳神龙腾达新材科技有限公司会通过更多的渠道开展更多的活动,全力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汤阴各项事业再创佳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书记宋庆林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安阳神龙腾达新材科技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当前,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工作中,急需抗疫物资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神龙腾达新材科技有限公司继先后两次向我县捐赠三辆奔驰救护车之后,今天再次及时向我县十乡镇卫生院捐赠十辆救护车,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胸怀和格局、企业的爱心和奉献,为汤阴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满满的向上向善正能量,在全社会作出了榜样示范。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大家都能够向神龙腾达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这样有爱心、有能力、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学习,把企业的社会责任、社会爱心向全社会广为传播,影响带动更多企业、更多的人投入到弘扬美好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中去,用拳拳爱心为汤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点滴贡献,共建共享新时代幸福汤阴美丽家园。(于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