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20 10:19:16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农业农村、文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有关工作。县领导肖逸龙、张海波,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听取了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旅产业谋划以及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胡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三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抓重点、补短板、夯基础,在精、细、实上下功夫,切实提升我县农业农村工作的整体实效。要激发农民内生动力,突出农村发展的主力,挖掘农业升级的潜力,让广大农民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得到共建、共治、共享。要着力改善农村发展环境,通过农村基础设施优化、农村环境卫生改善、农村主导和特色产业发展,不断改善农村的发展条件和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农民的宜居指数和幸福指数。要深入研究新文旅产业,找准文旅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借鉴外地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提升思路举措,更加注重从操作层面开展活动策划,加快推进文旅产业转型,走好新文旅产业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