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周嫣娜  来源:生态环境局汤阴分局  时间:2019-05-14 18:32:44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我县2018年环保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兰平、城建环保工委主任燕景利参加了视察活动,县政府副县长侯志军、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检查活动先后深入到我县李家湾村、亚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伏道镇二街、工业污水处理厂等4个现场点进行了实地视察,现场了解我县环境污染治理工作情况。

在视察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侯志军受县政府委托,就我县2018年环境保护工作向各位代表、委员进行了全面汇报,各位代表、委员结合工作报告和实地视察情况进行了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视察组指出,2018年我县的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是大气环境改善效果明显,但是工作中仍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环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大工作投入力度,进一步加强环保意识的宣传和基础设施的建设,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突出问题。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兰平在讲话中要求,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不折不扣完成环境保护各项任务,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强的作风,为我县环保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