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政府办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8-30 11:13:06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带队深入到韩庄、城关、伏道、白营等乡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侯志军、臧国红、田新民参加活动。

贾晓军一行先后来到南张贾村渣土场、武洼村天然气入户、文化中心西区、开创食品、甘源食品、万庄公铁、华能热电、豫鑫木糖醇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建设单位和承建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和在规划设计、施工中遇到的困难。

调研中,贾晓军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关乎汤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措施再创新,推进力度再加大。要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按计划任务如期完成。各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树牢安全意识、环保意识、质量意识、精品意识,统筹处理好环保管控、施工安全和项目建设的关系,在符合环保要求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施工节点任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