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周工作例会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5-08 10:45:05 【关闭窗口】
分享:

4月28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周工作例会。县领导刘明强、高峰、姚晓林、王新有、付国杰、林文国、张凤龙、李月亮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依次通报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对照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开展第一季度工作“回头看”,认真梳理总结,及时查漏补缺,制定工作计划,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快重点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坚定不移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把握好产业发展新动向和企业战略新布局,进一步明确招商主攻方向,摸排一批有价值的信息,扎实开展精准招商,不断提升招商质效。要坚持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百城提质重点项目。要持续掀起脱贫攻坚工作热潮,转作风、抓落实、重细节、促提升,时刻把脱贫攻坚职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