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22 16:09:20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20日上午,政协第十届汤阴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姚晓林主持闭幕会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宋效斌、史玲丽、卢福、徐国平,县政协领导王水平、秘书长郑会保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刘明强、高峰、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杨哲、张凤龙、李月亮、张军业,县四大班子其他领导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县总工会、县公安局领导也在主席台就坐。驻汤市政协委员和部分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173人,实到156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宣读了县政协《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先进单位、乡(镇)政协联工委先进单位、优秀提案及第一提案人的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汤阴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届汤阴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届汤阴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主席姚晓林在讲话中说,政协第十届汤阴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已经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全县“1551”总体发展思路,以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委员提案、联组讨论等形式,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热爱家乡、服务发展、心系人民的真挚情怀,展示了团结民主、和衷共济、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会议热烈隆重、严谨务实,风清气正、凝心聚力,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良策的大会,是一次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大会。

姚晓林指出,县委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县委常委会专门听取政协工作汇报,研究全会召开的相关事宜。县委书记宋庆林同志在开幕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下一步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期间,县委、县人大、县政府有关领导,以及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了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县委书记宋庆林同志,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同志以及其他县委常委,分别参加了委员联组讨论,与委员们真诚沟通、相互交流,共商改革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形成诸多共识。社会各界对会议也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在此,对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姚晓林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本次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县“1551”总体发展思路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在中共汤阴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切实肩负起历史责任和庄严使命,不断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全面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