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书记路录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08 14:03:55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6日,县委书记路录平带队深入我县部分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路录平一行先后来到回味一梦、今麦郎饮品二期、好事全食品等地,通过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和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程及后续工作安排,并就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质效、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路录平强调,要强化部门协同,充分发挥工作专班职能作用,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狠抓工程质量,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抓好工程建设各个环节,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着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强化服务保障,相关责任部门要靠前指挥,以“事不过夜”的态度积极主动破除制约项目的瓶颈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树牢底线意识,聚焦特种作业、高空作业等重点环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面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县领导王新有、华明军、叶丁、肖逸龙、高勇,相关镇、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