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省市脱贫攻坚档卡建设整改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7-05-27 11:01:02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25日,省、市脱贫攻坚档卡建设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领导宋庆林、刘明强、夏军、张凤龙、李月亮、华明军、李冬跃、王威,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乔江及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组织召开了全县脱贫攻坚档卡建设整改工作会。县委书记宋庆林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一是要全力以赴把档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对照上级提出的相关问题,举一反三,认真进行复核。同时组建督导组,对档卡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列入考评,确保在要求时间节点前圆满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要研究破解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瓶颈。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要针对工作中的短板,特别是产业带贫、金融扶贫、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不足,牵头协调相关部门研究具体的破解措施,统筹好、推进好、落实好。三是要加强政策衔接,形成工作合力。各相关职能部门与乡镇之间要加强政策上的信息沟通,统筹资源、形成合力,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生根。

会上,县委副书记刘明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