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公乐会见西安国维董事长石玉宝一行
发布:郭敏 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6-11 08:46:20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8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市党政综合楼亲切会见西安国维淀粉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石玉宝一行,双方就推进汤阴·西安国维年产160万吨玉米深加工项目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县领导李向前、宋庆林、贾晓军、王新有、林文国参加会见。

李公乐对石玉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安阳市情后,李公乐说,去年以来,安阳把转型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定了以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精品钢及深加工、文化旅游为主的四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一批新项目、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安阳,发展态势良好。安阳所辖各县(市)区也有自己的主导产业,汤阴县以食品、医药为主导产业,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培育形成了以健康安全为特色的百亿级食品产业集群。西安国维淀粉有限责任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称号,这次年产160万吨玉米深加工项目落户汤阴,既有利于企业降低成本,优化布局,做大做强,也有利于促进本地及周边玉米销售,助推食品工业转型升级,还可以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带动就业。市、县两级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用心做好保障服务,创造合作共建的良好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早日建成投产。

石玉宝就年产160万吨玉米深加工项目的发展前景、投资概况、规模产值等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安阳交通便利、物流发达,也是重要的玉米生产区,对企业发展有着许多便利条件。通过考察,对安阳特别是汤阴县友好亲商的投资环境非常满意,对此次投资项目非常有信心,也会以此次项目投资为契机,进一加快产业升级步伐,加快管理体制改革,将企业持续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西安国维淀粉有限责任公司拟在汤阴投资30亿元,占地450亩,新建玉米深加工项目生产线两条,年加工玉米160万吨,产值约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