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成功举办转型升级发展研讨班
发布:于鹏飞  来源:工信委  时间:2017-09-22 08:23:32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加快我县转型升级步伐,助推工业企业做强做大,我县于9月17日至20日组织30余名企业家赴江南大学参加汤阴县转型升级研讨班。县领导张振清、张林庆、侯志军、史玲丽、蔡向阳及相关涉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期间,江南大学多位知名教授讲授了《提高沟通技巧、提升领导能力》、《产业结构调整与转型》、《团队建设和沟通管理》和《营销理念的创新与实践》等课程,内容涵盖了企业管理、产业转型升级、商业模式创新、企业营销和企业“互联网+”等方面。老师们授课内容新颖丰富、案例生动、紧跟当前时代经济发展趋势,增强了培训的具体操作和指导意义,使大家拓宽了思路、增强了企业转型发展的信心。

本次培训课程形式多样,理论与实际并重,除了名师的课堂教学外,把现场观摩作、座谈交流作为重要议程,组织研讨班学员到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无锡市优秀企业进行参观学习,与当地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组织研讨班学员进行座谈讨论,上海九州药业、诺金食品、鲲华生物等重点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和所学所思,畅所欲言,深度分享,对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研讨学习期间,我县企业家以学生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积极请教探讨,为企业的未来谋发展,找出路,展现出汤阴企业家努力探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研讨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发展活力,有决心、有信心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