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政协调研组来汤调研低空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20 09:59:32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5日,濮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慧前一行到我县调研低空经济发展情况。

徐慧前一行参观了安阳红旗渠机场和豫北航空经济协作区,深入了解机场的运营管理情况和协作区的规划建设、工作推进与瓶颈问题,并围绕“豫北航空经济协作”进行交流座谈。

会议强调,要探索区域联动发展新路径,取长补短,互相赋能,构建可持续的发展共同体。要依托安阳红旗渠机场加快建设豫北航空经济协作区,发挥战略支点作用,在服务豫北三市和毗邻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生产要素加速流动中作出贡献。要积极化机遇为动力,主动作为、笃行实干,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书写汤阴实践新篇章。

徐慧前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地在低空经济领域的协作,不断发展新质生产力,打造跨区域协同发展新的增长极。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河南豫鑫糖醇有限公司参观。

濮阳市政协副主席王俊海、秘书长王方元参加调研。市、县领导王红兵、雷鸣、王忠、路录平、刘全生、华明军、孟凡勇、于建川、卢福、袁长军、孙天葆、魏文忠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