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玮会见“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采访团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30 15:18:20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29日,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记协指导,河南省青记协主办,安阳市委宣传部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采访团深入我县开展主题采访活动,县领导胡玮、刘全生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对采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汤阴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是“三圣”文化发祥地,是联合国地名专家组认定的“千年古县”。近年来,汤阴凭借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发展强劲、生态环境优美、服务环境优化等特点,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先后被评为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四好农村路示范县、食品安全示范县、国家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省级森林城市,全国唯一“中国食品工业名县。希望各新闻媒体通过此行,更好地了解汤阴、认识汤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好地推介汤阴,更深层次提高汤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我县各部门单位也将积极支持,全力配合,运用好媒体提供的窗口,讲好汤阴故事,传播汤阴声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