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调研百城提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6-21 10:45:20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17日,县委书记宋庆林调研我县百城提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张凤龙、华明军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宋庆林一行先后来到岳庙街、甜水井街提升改造工程、向阳路提升改造工程、大北街提升改造及游园建设、张庄安置房、汤河南岸提升工程、文化中心西区、人民路护栏、时代广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对项目推进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中,宋庆林强调,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促进城市转型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保障民生,增强群众获得感的现实需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时间节点,分解细化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更大力度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绿色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惠及群众。要切实发挥好规划的超前性和引领作用,坚持规划先行,突出功能定位,着眼全局大局,立足可持续发展,精益求精,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水平明显提升、城市功能不断完善、人居环境明显改善,促进城市发展提速提质提效。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依法管理,推进城市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有力推动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