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22 16:07:58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20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县广播电视演播中心举行。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宋庆林、贾晓军、刘明强、高峰、姚晓林、付国杰、索兰平、石跃文、张林庆、张菊叶、孟宪奇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领导林文国、姬卫军、杨哲、张凤龙、李月亮、张军业及其他副县级领导,特邀代表和本次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高峰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02人,实到17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总监票、监票人员名单;宣布了大会总计票、计票人员名单;宣布了正式候选人名单;进行了投票选举;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十五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通过了大会各项报告决议;听取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议处理意见的报告。

按照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这次会议选举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