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暨产品·人才交流供需对接会在汤阴召开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5 10:55:17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2日,安阳市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暨产品·人才交流供需对接会在汤阴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群链长李传银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常慧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路录平致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细化责任。紧盯龙头企业抓招商,紧盯重点项目促落地,紧盯优势资源扩产能,紧盯困难问题优服务,全力推动重大项目谋划储备、招商引资,落实落地、加快建设。要进一步拉高标杆,瞄准目标。深化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技术,提升我市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的影响力,为实现百亿级产业工作目标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创新发展。加大与知名医院、科研院所、高校等的合作力度,开展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合作交流,强化“高精尖缺”人才队伍建设,为促进我市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优化环境。锚定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降低企业成本、优化服务质量,大力支持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为企业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路录平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汤阴县始终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来培育和发展,成立医药大健康产业链,制定产业链图谱和招商路线图,规划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园、医疗器械产业园。下一步,汤阴县将继续加大对生物医药产业的扶持力度,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推动产业创新升级。同时,也期待与各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为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规上企业及高校介绍了产品和发展趋势;相关医疗机构分享对生物医药产业链支持经验和做法;高校和市、县产业链人才培养实习共建框架协议签约;河南科伦药业有限公司与安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签约。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宣读倡议书。

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县领导王新有、石磊、于建川、马卫红、史玲丽、张海波和相关医疗机构,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企业参加会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