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召开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5-08 10:58:32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5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县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组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通过机关夜校、农民夜校、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要综合运用各类媒体和网络平台,特别是发挥短视频等新兴媒体作用,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反映全县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要与“精忠报国·厚德传家”系列主题活动结合起来,教育引领广大青少年争做葆有家国情怀、涵养高尚品德、坚定笃行毅力、始终心无旁骛的精忠报国新时代汤阴人。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等法律法规知识。会议强调,要结合机构改革工作,突出抓好三部法律和党内法规的宣传阐释,引导全县干部戒除浮躁心态,沉下心、埋下头,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心无旁骛踏实工作,用心尽心干好自己的分内事。要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强化全县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忠诚、实干、担当、奉献,共同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尽心尽力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