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汤阴县法制工作全市第一
发布:孙利春  来源:汤阴县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8-04-24 17:41:25 【关闭窗口】
分享:

日前,安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2017年度全市依法行政考核情况的通报》,经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综合评定,我县在全市56个考核单位中总分位列第一,连续六年获得优秀等次。

2017年,汤阴县人民政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市政府要求,以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为目标,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构建权责清单制度,共审核、上报4574权力项;提供法律咨询150余人次,接受行政复议申请38件,办结38件,办结率100%;行政诉讼案件26,胜诉率93%;审核政府文件300余件;法律顾问制度建设、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行政执法监督、法治宣传和培训等各项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