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精准扶贫菜园镇专场招聘会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17 15:23:26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4日,我县举行精准扶贫菜园镇专场招聘会。县委书记宋庆林及相关乡镇、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和河南卫视《脱贫大决战》栏目组参加活动。

宋庆林宣布招聘会开始并致辞。他说,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稳定之基、脱贫之要。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我县始终把就业扶贫工作作为重大政治工作来抓,通过开展“春风行动”、设立“就业超市”、组织专场招聘、实施就业创业培训、开发公益性岗位等一系列具体举措,提供就业岗位16000余个,培训就业人员2000余人次。截止目前,全县16—60周岁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的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100%。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把就业扶贫摆在脱贫攻坚工作突出位置,下足绣花功夫,切实打通困难群众转移就业“最后一公里”,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带动一片”,为推动全县域“共同富裕、整体提升”,加快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美丽家园不懈努力。

活动中,宋庆林代表我县向河南卫视《脱贫大决战》栏目组赠送“媒体之光亮古县 脱贫攻坚战汤阴”锦旗;特约观察员李菁代表栏目组现场为我县转移就业脱贫调查员吝富强赠送电动车。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0余家企业参与,为群众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活动还邀请河南广播电视台“打工直通车”项目负责同志现场助力我县精准扶贫招聘,通过线上线下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和3000余名免费培训人员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