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一百五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李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01 08:21:22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第一百五十九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讲话》《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部分地方政府负责人视频座谈会时强调 保持政策连续性有效性可持续性 更大激活力增动力 促进经济稳定恢复持续增长和民生不断改善》《李公乐在滑县调研时强调 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精心组织好村“两委”换届 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发展》。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全国劳模、全国先进工作者为榜样,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为建设新时代幸福汤阴美丽家园贡献力量;要充分认识当前国内外严峻形势,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危中之机,巩固和拓展经济复苏回升态势,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方位学习研究上级政策,扎实细致地落实好政策措施,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破解县域经济发展难题;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选好用好“带头人”“领头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县领导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问题反馈整改工作,深刻认识和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诚恳接受整改意见,深刻剖析问题原因,严格按照整改要求,举一反三,进一步整改提升,切实巩固脱贫成效;要深入研究谋划我县“十四五”规划工作,立足政府主导,强化组织领导,围绕重点工作,细化目标任务,增强规划的指导性、操作性、针对性;要对标上级有关政策、对标规划编制指南,带头谋划、带头推动,深入搞好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规划编制工作;要兜住基本民生底线,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和规定,持续解决好农民工欠薪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强力重点攻坚,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会议还研究了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天眼”工程五期实施等事项。

县政府领导杨哲、华明军、李冬跃、于建川、裴法、田新民参加会议。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县政协领导王水平、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孟宪奇列席会议。(杜鹏 李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