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11-06 15:09:57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31日,县委书记宋庆林深入到安阳神龙腾达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天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汤阴开创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项目建设一线,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王新有、林文国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宋庆林都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逐个问题分析研究,一一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中,宋庆林强调,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县域竞争力和发展后劲的重要载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一切服从项目、一切服务于项目”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时帮助企业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瓶颈,为项目顺利实施、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监管调度,督促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执行各项环保管控措施,始终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各相关企业要充分认识在推动发展中的社会责任,把企业的发展、自身价值的实现与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目标结合起来,积极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