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领导莅汤调研(7月2日新汤阴时讯第805期报纸)
发布:李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03 08:36:24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自明带领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食品安全和质量发展工作。县领导宋庆林、刘建勋、侯志军参加活动。

杨自明一行先后来到我县食品安全体验馆、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深入了解我县探索实施的“严格监管、智慧溯源、诚信保险、科普宣传、生态保障”五条路径、检验检测中心建设以及县域质量培育提升等工作情况。

调研中,杨自明对我县从农田到餐桌全产业链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及县域高质量发展和提升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全面发挥好监管网络和系统的作用,建立完善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要借助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平台,着力抓好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工作,打造一支规范化、专业化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队伍,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水平,推动食品安全和质量发展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魏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