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19-05-10 12:09:03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7日上午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哲、各乡(镇)、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十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先后递交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常务副县长杨哲强调,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了有力有效,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但是,我们仍然存在薄弱之处,他要求,全县上下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应急管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常怀戒惧之心,常存忧患意识,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责任;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