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暨招商引资项目观摩团莅汤观摩
发布:郭敏 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7-12 16:49:45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10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等市四个班子领导带领全市重点项目暨招商引资项目观摩团莅临我县,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市县领导徐家平、朱明、常保利、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靳东风、唐献泰、田海涛、祝振玲、李长治、韩力农,宋庆林、贾晓军、张振清、林文国、华明军、王威、侯志军、臧国红、蔡向阳参加相关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天水众兴菌业北方生产加工基地项目、今麦郎华龙农庄项目、神龙腾达有限公司年产250万吨冷轧涂镀板项目和文化中心东区项目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每到一处,李公乐都认真听取项目发展建设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问项目进度、问产品研发、问市场前景,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近年来,我县以打造中国主食工业化生产基地、大健康产业生产基地为统揽,突出招商引资、项目带动,成功培育了百亿级健康食品、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占地450亩的众兴菌业有限公司北方生产基地项目目前已竣工试产,预计年产2万吨双孢蘑菇。今麦郎华龙农庄(汤阴)面粉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一片繁忙,项目建成后可实现日处理小麦3200吨,年产110万吨功能面粉。李公乐鼓励企业要发挥好龙头作用,促进汤阴县食品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