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9-15 15:03:11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1日,我县老干部座谈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高峰、姚晓林、李凤霞、林文国、华明军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宋庆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在持续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我们在汤阴城市建设上也做了一些有益探索。制定实施了城市规划,统筹规划实施了县域大外环、县域景观水系、环县域防护林建设以及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人民路城市双修工程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历届县委、县政府和老领导、老同志们打下坚实基础和长期关心支持的结果。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们会认真梳理,逐项列入台账、落实责任、明确时限,第一时间汇报反馈相关办理情况。

宋庆林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汤阴工作,带头发挥参谋指导作用,带头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带头发挥信息联络作用,带头发挥纠纷调解作用,充分利用自己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作风优势,对城市建设、棚户区改造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传经送宝、献计献策,准确把握政策,积极宣传政策,开展联络协调,做好思想疏导,进行法制教育,有效化解矛盾,解决实际困难,持续传播正声音、汇聚正能量,与县委、县政府一道千方百计赢得群众对全县重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有力维护汤阴社会大局稳定,助力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建设。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老干部一同观看了我县城市建设宣传片,并分别围绕城市建设、棚户区改造、人民路提升改造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