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会见鞍山隆程动物科普公司来访客商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04 17:14:03 【关闭窗口】
分享:

12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会见鞍山隆程动物科普公司来访客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刘全生,县领导田新民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胡玮对鞍山隆程动物科普公司董事长孙小微及总经理孙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积极参与我县城市建设、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

胡玮向客商介绍了我县城市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显著,营商环境优越。希望能与企业进一步深挖合作切入点,寻求更多携手发展、合作共赢新机遇,力争实现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的务实合作。

胡玮强调,招商重要,抓好项目服务更重要。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为项目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打造一流的企业发展环境;希望企业能充分发挥优势,与我县携手努力,推进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双赢。(记者: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