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面改薄”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杜文涛 李莹  来源:县政府办  时间:2018-07-13 22:27:47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全面改薄”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就“全面改薄”、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全面改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教育工作的副乡镇长、中心校长,局属各学校校长,2018年改薄项目学校校长等60余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威出席。

会议通报了我县2018年“全面改薄”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威指出,实施“全面改薄”工程是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三要细化工作措施,促进提速增效;四要强化督导问责,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王威强调,2018年是“全面改薄”五年规划的收官之年、关键之年,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克服厌战情绪,加大推进力度,坚持跑完“最后一公里”,确保完成今年的“全面改薄”工作任务,确保所有学校都达到“20条底线”要求。

会议同时对我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工作要求,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规范中小学生校外培训行为,督促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依规提供培训服务,建立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公布无不良行为校外培训机构名单;建立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公布有安全隐患、无资质和有不良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