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副县长侯志军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赵丽霞  来源:安监局  时间:2018-08-23 10:01:33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22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侯志军带领安监局、住建局、工商质监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主管副职,深入危化、工贸企业及部分项目施工现场,就工业企业、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侯志军一行先后前往文和苑建筑工地、河南亚新钢铁有限公司、上海锦帝九州制药(安阳)有限公司等生产经营单位,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上述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条件、安全管理制度措施和落实情况。

侯志军对各乡镇政府及行业监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及部门监管责任,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权。二是加大企业监管力度,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管控安全风险,对检查出的各种事故隐患,不整改到位决不罢休。三是充分发挥县安委办职能作用,经常性的对乡镇、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督导单,推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