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汤阴“周易杯”半程马拉松赛开赛
发布:季丹丹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11-12 16:29:28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10日,2019汤阴“周易杯”半程马拉松赛开幕式在汤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刘明强、高峰、姚晓林、李月亮、张菊叶、徐国平、于建川、李人昌参加活动。

上午8时30分,县委书记宋庆林宣布:2019汤阴“周易杯”半程马拉松赛正式开赛。

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裁判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说,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更好贯彻落实建设健康中国要求,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引导人们走进自然、亲近绿色、拥抱健康,今天,在此举办2019汤阴“周易杯”半程马拉松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用速度和激情体现马拉松的无穷魅力,用拼搏和汗水诠释极限的竞技精神,在“周易杯”半程马拉松赛的赛道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也希望大家比赛之余,走走汤阴、看看汤阴,品味汤阴厚重文化、感受易乡淳朴民风,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美丽家园建言献策。

据了解,此次比赛包括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健康跑2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4000余名选手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