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30 18:50:29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30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全县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在岳飞精忠报国培训基地召开。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高峰、姚晓林、张凤龙、姬卫军、刘建勋、杨哲、王威、石磊和其他副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把握从严要求,找准定位、履职尽责。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1551”总体思路统领下,找准自身定位,履行职责义务,更好的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53万汤阴群众,共同把汤阴的事干好,把汤阴真正建设成为全国精忠报国精神传承示范基地,建设成为幸福美丽的共同家园。二要认识违纪危害,严明纪律、守好底线。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时时处处自我警醒、自我戒备、自我约束,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牢牢守住自身底线。三要践行初心使命,永葆本色、争优创先。一是要正知。要有正确的政治认知,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有正确的情感认知,秉持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忠于人民、报效国家。要有正确的个人认知,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敬畏组织,感念组织,把敬畏之心转化成为兢兢业业、忠于职守、义无反顾的工作情怀。二是要正直。要坚持好传统,坚守根本原则,坚持理想信念,讲正道、扬正气,守规矩、遵纪律。要当老实人,坚持在工作中说实话、务实事、求实效,少一点投机取巧,多一些踏实肯干。要凡事讲认真,敢于较真,敢于说真话,坚持原则不变通,严肃认真不通融,真正做到大气而没霸气、有骨气而没傲气、有正气而没邪气。要心底常无私,勤政务实,恪尽职守,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戒贪止欲、克己奉公,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三是正行。要目标明确,把精忠报国作为每一个人一生追求的目标,用一点一滴的努力,融入到建设新时代幸福汤阴美丽家园中去。要意志坚强,开阔胸襟、强大内心,不为诱惑所困、不为琐事所烦、不被情绪所扰,始终做到定力不减、初心不改。要担当作为,主动到急难险重的一线去,到艰苦环境中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直面问题,直面群众,冲锋在前,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四是正气。要信念坚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责任落实到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的各个环节中去,绝不动摇、毫不松懈。要专心致志,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普通岗位变成灿烂的舞台。要矢志奋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把满腔热情倾注到建设新时代幸福汤阴美丽家园的这份事业中。

会议最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责任、政治担当问题,又是政治态度、政治立场问题。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市委要求,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奋力为建设新时代幸福汤阴美丽家园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安排部署全县以案促改工作;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县畜牧兽医总站、伏道镇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以案促改表态发言和全面从严治党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