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个班子领导带头清扫积雪(2月25日新汤阴时讯第868期报纸)
发布:李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6 08:15:32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24日,我县迎来了2021年第一场降雪。厚厚的积雪给古城汤阴平添无限魅力的同时,也给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和正常生产生活带来不便。2月25日一早,县委书记宋庆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等县四个班子领导走上街头,带头清扫路面积雪,方便群众出行。

踏着厚厚的积雪,宋庆林、贾晓军一行来到城区长虹大道开展清扫,他们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干得热火朝天,不大一会儿工夫就清理出一大片干净的路面。在县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团结协作,不畏寒冷,不怕辛苦,一点点地将积雪和碎冰铲起集中堆放。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该段道路上的积雪被清扫干净。

与此同时,县直各机关单位和驻汤部队也迅速行动,纷纷组织人员对分包路段进行除雪,相关部门还出动专业设备对重要道路和重点路段的积雪进行清除,及时保证了县域道路的安全畅通,为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安全出行带来了便捷。(杜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