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发布:杜鹏 索一帆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22 16:00:12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8日,出席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围绕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县委书记宋庆林重要讲话开展了分组讨论。

县委书记宋庆林参加了经济界委员联组讨论会。会上,王光灿、张新红、宋轶、蔡运平、刑东方、韩磊等委员围绕企业发展、百城提质、退城入园、“放管服”改革、智慧汤阴等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宋庆林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委员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企业发展,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宋庆林希望政协委员们要凝聚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的共识,更好地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通过议案提案、视察报告、委员社情民意等形式,有效反映民意,广泛汇集民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参加了科教文卫组讨论。讨论中,刘玉峰、王霞、程秀红、高方等委员围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环保管控、分级医疗等工作进行了发言。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贾晓军对过去一年来,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聚焦中心、建言献策、服务大局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县“1551”总体发展思路,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做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反映好社情民意,宣传好县委、县政府工作导向,为加快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凝聚强大合力。

县领导刘明强、姚晓林、付国杰、林文国、杨哲、张凤龙、李月亮、张军业、宋效斌、史玲丽、卢福、徐国平,县政协领导王水平、秘书长郑会保也分别参加了政协委员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