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九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7-16 17:58:31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13日,县政府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周例会、第九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领导贾晓军、王新有、杨哲、华明军、李冬跃、侯志军、田驰、于建川、裴法、李人昌、田新民、乔江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史玲丽、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孟宪奇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关于近期招商引资和上次周例会安排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端正态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明确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建立台账、层层分解、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明确主攻方向,深挖内部潜力,调动各方资源,准确把握招商引资动态信息,形成共同关注、多方参与、齐抓共推的大招商格局,不断提升招商质效。要充分研究上级政策,紧盯投资动态,做到超前谋划、主动对接,争取更多政策项目落地。要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坚持一切围绕企业、一切为了企业、一切服务企业,全方位、全过程做好保障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要抢抓机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在全县域范围内深入开展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坚持依法依规,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守好底线,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要清醒认识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坚决克服畏难情绪、侥幸心理,树牢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建立排查整改清单,切实做到问题发现到位、措施跟进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清醒认识我县环境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协调配合意识,推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文化中心东区外环境景观及外线工程、汤河河道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PPP项目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