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收听收看2021年交通运输部“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复核河南省工作视频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3 17:47:08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9日,我县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收听收看2021年交通运输部“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复核河南省工作视频会。县领导胡玮、叶丁、徐泽颖及市县交通运输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复核组听取了河南省“四好农村路”创建情况汇报和河南省部分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汇报后,对河南省“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复核组指出,“四好农村路”建设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从区域示范引领向全域达标发展转变,不断完善“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体系,实现“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保障。(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