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县长接待日活动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5 10:45:07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深入豫鑫糖醇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县长接待日活动,县领导华明军、李宏杰、臧国红、高勇,属地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胡玮与企业负责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效益、产业规划、安全生产、惠企政策落实及“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就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胡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既是稳定经济运行的迫切需要,也是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的重大机遇。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严格落实分包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撑和保障,努力让企业轻装上阵、行稳致远。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主动担当作为,以技术升级、产能扩大和质量提升为重点,不断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持续擦亮品牌形象,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汤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