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导人民路提升改造工作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6-23 17:55:40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21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带队深入我县人民路提升改造项目建设现场,督导道路提升改造工作。县领导贾晓军、林文国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督导中,宋庆林一行实地察看了人民路提升改造临街建筑样板,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提升改造要求。宋庆林指出,人民路是县城中心城区一条主干道,道路的改造工程不仅可以提升县城的形象和品位,对完善城市功能和配套设施,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也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按照“城市双修”和“百城提质”要求,切实做好规划设计,高质量施工建设;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标准,强化城市建管意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实现城市管理向精细化、科学化迈进,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改善人居环境,彰显城市历史文化底蕴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