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月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5-08 10:59:32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5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月度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刘明强、高峰、姚晓林、付国杰、林文国、杨哲、张凤龙、李月亮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各乡镇、相关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梳理了县委常委会安排部署的脱贫攻坚工作,通报了十乡(镇)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听取了与会县领导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和《书记、县长重点督办工作台账》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总结、查漏补缺,明确重点、统筹兼顾,严格按照序时进度落实推进措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力实现经济指标等各项重要指标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明确主要阵地、主攻方向,深挖内部潜力,调动各方资源,准确把握招商引资动态信息,形成共同关注、多方参与、齐抓共推的大招商格局,不断提升招商质效。要持续抓好百城建设提质重点项目,坚持绿色、安全、高效、高质推动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早惠及群众。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把功夫下在平时,把精力放在日常,聚焦短板弱项,把握细节关键,重完善、重整改、重长效、促提升,有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因地制宜着力发展产业,有效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把农民组织起来、资源整合起来、产业发展起来,实现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村民变股民,使支部更有凝聚力,村庄更有精气神,村民更有归属感。要按照中央工作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基层基础,扎实推进乡镇党委规范化建设和农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注重预防在前、预案在先,做到发现在早、化解在小,坚决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清当前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配合意识,狠抓工作落实,狠抓督导检查,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合力攻坚、精准施策、管控有效,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