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召开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8-30 15:28:46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28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系列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 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规范会议请假制度的通知》和《关于对执行请示报告制度情况开展自查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实事求是、务实重干,坚持对标找差、完善提升,持续抓重点、破难点,把功夫下在平时,把精力放在日常,以更加明确的责任、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高质高效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县级领导要主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面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各乡镇和部门要强化配合,主动作为,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持续开展督导检查,严肃问责追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建好主阵地,创新开展“五风”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持续讲好汤阴故事,传播正声音、凝聚正能量、树立正形象,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