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召开第六十三次常委会议
发布:汤综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7-07-18 10:24:28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17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63次常委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领导刘明强、夏军、李凤霞、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张凤龙、李月亮出席会议,高峰、姚晓林、张振清、王新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河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及时发现影响社会稳定的隐患和问题,认真组织研究制定解决措施并抓好落实,切实将矛盾纠纷、苗头隐患化解在初始阶段、萌芽状态,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

会议传达了全市净化舆论环境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建好阵地、用好阵地、守好阵地,树立高度的文化自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与“五风”建设深度融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用自身实际行动追求真善美,形成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应付差事、自我感觉良好、麻痹大意等不良心态,真正把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强力推进产业就业扶贫、贫困村集体经济发展、“六改一增”项目建设,不断完善脱贫措施,促进贫困人口持续脱贫。

会议听取了招商引资指挥部关于近期招商引资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健全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统筹整合县级领导以及各乡镇、招商分局等资源力量,形成招商引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招商政策,针对细分行业寻求突破,努力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要集中更多的人力、物力打好招商攻坚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汤阴县重大项目廉政风险提醒暂行办法》《关于大力发展文化经济的实施意见(草案)》;观看了反邪教工作专题片;传达了上级关于领导个人事项报告制度落实的有关要求;听取了与会县级领导本周重点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