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会
发布:赵马林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8-11-09 15:29:05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9日,汤阴县召开了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会议,重点对全县审计联网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政府副县长侯志军、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十乡镇及有关部门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我县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联网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明确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针对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范围广、连接数据平台多、数据量大等特点,切实加大人力、财力的保障力度,及时完善配套制度和操作流程,切实做到数据采集规范,数据传输安全。三是统筹施策。要确保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单位分管领导要强化主体责任,搞好任务分工,搞好组织协调,切实做到上下联动,对接有序,按时完成。县审计局要发挥牵头部门作用,从总体思路和整体规划上把好方向,及时协调解决工作问题。县政府督查室要把此项工作作为重点督查事项,及时对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全县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按期高质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