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调研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04 08:47:42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先后深入到亚新钢铁、森虎搅拌站调研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县领导张凤龙、杨哲及属地乡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亚新炼铁环控中心,宋庆林实地查看了相关环保设备运行、各项环保指标监测等情况,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环保管控落实、企业深度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强化深度治理,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到实处。在森虎搅拌站,宋庆林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和措施落实等有关情况,要求企业要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处理好企业发展与污染防治之间的关系,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减排和治理措施落实到位,为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出新贡献。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环保管控要求,抓好企业分类治理,进一步强化科学管控、精准管控,采取切实有力措施,认真抓好工业企业减排、扬尘污染控制、企业退城进园等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督导检查和环保执法力度,严肃问题整改和责任追究,为我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