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08 18:26:57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深入源香食品、其亮食品、水环境生态修复工程、白云山东泰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任敏、肖逸龙、张海波、高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胡玮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项目建设进度,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胡玮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紧盯目标任务,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质量、赶进度,坚决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工作。要对重点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创新思路办法,研究制定科学有效、操作性强的服务保障措施,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严格落实项目施工环保要求,文明施工,规范管理,确保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有效。(作者:王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