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宣讲报告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04 11:06:09 【关闭窗口】
分享:

近日,我县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宣讲报告会。县委书记路录平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聂广睿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开展理论宣讲。

会议强调,全县各单位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围绕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和全会精神,按照方案要求,组织动员全县党员干部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推动《意见》和全会精神在全县上下人人知晓、人人支持,把省委、市委的大力支持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要把学习贯彻《意见》和全会精神激发出的干劲和斗志,转化为推动汤阴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县领导刘建勋、姬卫军、刘全生、王新有、华明军、孟凡勇、张存富、于建川、马卫红和其他副县级领导,各镇、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