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莅汤观摩重点项目
发布:王慧敏 李扬 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6-25 11:45:32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19日至2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等市四个班子领导带领观摩团,对各县(市)区的37个项目进行了集中观摩。汤阴县观摩项目包括华康木糖醇生产项目、华龙农庄功能面粉项目、神龙腾达冷轧建筑彩钢板项目和韩庄镇部落村乡村振兴项目。

市领导徐家平、葛爱美、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熊金敏、董良鸿、李向前、程利军、刘建发、欧阳报军、田海涛、祝振玲、李长治、韩力农、郜军涛,县委书记宋庆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等县领导参加观摩活动。

华龙农庄功能面粉项目总投资20亿元,可日处理小麦3200吨,年产110万吨功能面粉。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业内投资规模世界第一、生产工艺世界第一、单厂产量世界第一的小麦加工产业基地。李公乐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工艺和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汤阴县主攻方向明确,主导产业明晰,特别是近年,围绕食品医药产业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在这里落地、开工、建设,招商效果非常突出,值得各县(市)区学习借鉴。部落村紧邻汤河,三面环水,景色秀丽。该村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大力推进生态建设,为村民带来了“绿色福利”。观摩团边走边问,认真了解该村产业发展、生态建设、污水处理等情况,学习经验,增长见识,开拓思路。

观摩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行程紧凑,观摩团一行重点观摩了各县(市)区在产业转型升级、先进制造业培育、生态文明建设、特色街区改造、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的项目,集中检验了各县(市)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成效。大家边走边看、边问边议,学经验、找差距、理思路、聚合力、增干劲、谋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观摩,充分感受到全市项目建设的火热氛围,受到了触动,看到了不足,鼓舞了干劲,达到了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推动工作的效果。大家表示,要以此次集中观摩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差距,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抓好招商引资,稳步有序搞好乡村振兴试点建设,为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