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视察我县城建工作
发布:于红川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11-06 15:15:32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百城提质工程建设、棚户区改造、汤河亮化工程等城建工作进行视察。县领导宋庆林、刘明强、高峰、林文国、石跃文、张林庆、华明军、于建川、孟宪奇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宋庆林在活动中指出,近年,汤阴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1551”总体发展思路,按照“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发展定位,坚持大手笔谋划、大项目支撑、大力度推进,分层次、分重点制定完善了全县域城市建设规划,统筹实施了百城提质建设工程、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人民路改造提升、汤河环线景观建设工程、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持续提升城市品位,有效改善人居环境,有力增强了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他表示,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强力推进城市建设,不断完善提升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的美化绿化亮化水平,充实丰富公园的公共配套设施,将湿地公园打造成为汤阴城市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同时,依托汤河国家湿地公园、汤河景观旅游环线工程、“引彰入羑入汤”工程、南水北调生态补水工程等项目,结合“三圣”文化,积极谋划实施一批水系建设项目,实现全县域水系贯通、统筹发展,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亲近水、感受水、利用水,着力打造集水安全、水资源、 水生态、水景观、水文化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高标准生态水系,使县城小而美的后发优势充分释放,进一步提升汤阴的综合竞争力。他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注汤阴、支持汤阴,为汤阴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发动群众,为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建设贡献力量。

视察中,人大代表听取了我县城市建设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并现场察看了城区旱厕改造、京港澳高速汤阴站出口景观提升工程、东西兰村安置房、文化中心、苏庄村安置房、人民路提升改造工程、汤河国家湿地公园、汤河公园亮化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视察,人大代表们对我县城市建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需要进一步完善提升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